快手网红仙洋为重病女孩捐款传播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2 15:47:25
  近日有媒体报道仙洋救助重病女孩遥遥的事迹,看了视频不免令人动容

  仙洋是快手很早的一批网红,也带过不少的网红徒弟,仙洋现在都是在传播正能量。

  前不久,一段辽宁卫视台的采访视频也在微博上被网友纷纷转发,采访内容证实一位叫遥遥的小女孩得了很严重的病,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快手网红仙洋在电视上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于很感触。

  仙洋称“因为自己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对遥遥的遭遇十分同情,希望靠自己的爱心能够给她一点帮助,呼吁广大的爱心人士,付出他们对小遥遥的爱,希望她能健康茁壮地成长,度过这个难关”。

  得到捐款的病人呢家属非常感谢仙洋的捐助,也非常感恩,看来现在的仙洋真的是很正能量的一位网红了,那么仙洋究竟是怎么红起来的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仙洋是怎么火起来的。仙洋不会喊麦,也没啥大的才艺。但是仙洋的粉丝就是很多。

  看看很多网红都有代表作,像阿哲的《断情笔》,高迪的《一人饮酒醉》,方丈的《那么好》。天佑的《女人们你们听好》《曾经的王》。都是有代表作的。但是仙洋却连喊麦作品都没有。 即使是天佑也是仙洋让他玩快手的,要不然天佑的粉丝也没有现在这么多。

  所以说仙洋特别厉害啊!我们来说说仙洋带出来多少大网红,吴迪。高迪,耀阳,奥利给,方丈。仙洋带出来很多,还有浩南他们。

  仙洋在从事网络主播行业的近十年中,无论是早年的UT、聊聊、YY,还是如今随处可见的快手,仙洋都当之无愧成为主播行业里的东北地区的顶头羊。

  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日复一日的坚持,仙洋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据粉丝交代,仙洋重兄弟情谊、性格直爽,平时喜欢健身、电影、越野,也会在快手的直播间里和大家互动,如果大家在他的微博下面留言的话,仙洋看见了也会及时回应。

  仙洋曾说“我今天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都是因为这群守护我、挺我的粉丝们,他们就是我的朋友,我会永远爱他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理想。”

  每个网红红起来的过程这个是一般人深究不了的,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红了,并且甚至比一些演员歌手都还有名气,如果说这些网红能够一直这样给社会带来能量,成为优秀的表率,也是对社会非常有益的一件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