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锐演员李晓恬发行首张单曲《爱的霓虹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2 09:27:39

  日前,由中国新锐演员李晓恬发行的单曲《爱的霓虹灯》今日在成都举行发行仪式,据悉该单曲为李晓恬的首张单曲,这首歌由李晓恬作词,音乐制作人雨霖枫担任作曲编曲制作,北京雨世霖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由李晓恬演唱,整首歌的旋律虽悠扬缓和,让人听着不由的想起了自己曾经爱人的那个人,对爱情的无限留恋。

  李晓恬1995年出生于湖北省,石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模特,这是90后演员李晓恬发行的首张个人单曲。

  据悉李晓恬将会出演她的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这个地方静悄悄》,《这个地方静悄悄》是由中国青年导演拍摄的一部关于父爱留守儿童的一部亲情片,提倡呼吁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于保护。

  李晓恬将会出演该影片女一号,我们也预祝中国新声代演员李晓恬能从此走上辉煌的演艺之路,希望她越走越远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电影和音乐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