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青年读丝路,赵星迪荣登央视读丝路朗诵大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7 17:10:55

  世界读书日、书香满中国!4月22日下午,“丝路青年读丝路朗诵大会”在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并在中央一台新闻联播、中央四台,以及中央13台新闻频道作特别报道。

  此次举办诗词朗诵大会,意在组织青年迎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同时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

  这是一种中国文化的熏陶,这是一次中国文化的传承,这更是一种中国文化的弘扬。少年强则国强,说到传承少不了少年的角色,此次小演员赵星迪由译丹全国选角工作室推荐,有幸参与本次朗诵大会,在节目“少年中国说”中精彩演出。

  “使举国之少年而亦为老大也,则吾中国为过去之国,其澌亡可翘足而待也。”这是赵星迪在朗诵中的其中一句台词,在演出结束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正式朗诵跟平时排练的感觉完全不同,朗诵过程中热泪盈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