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活动“丝路青年读丝路” 姚雨菲荣登舞台用心朗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7 17:04:46

  4月22日下午3点,“丝路青年读丝路朗诵大会”在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朗诵大会由中国出版集团、丝路国际智库交流中心、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丝路青年论坛、《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为迎接“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推动“阅读社会”建设和“全民阅读”而共同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电影、电视表演艺术家和知名演员、主持人,包括师伟、陈铎、黄薇、温玉娟、瞿弦和、张筠英、董浩、臧金生、吴京安、刘全和、刘全利、程桂兰、于紫菲等。

  本次活动意在组织青年迎接习总书记发出“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这将是一种中华诗词文化的陶冶,是一声中华阅读传统的传承,也是一次中华文化自信的洗礼。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是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承载了文化的一种传承精神,让全民阅读这个文化能够在孩子这个群体中得到弘扬。姚雨菲就是众多孩子中的一位,由译丹全国选角工作室力荐,参与了节目《少年中国说》的朗诵。

  用姚雨菲的话说就是,好像做梦一样,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在朗诵的时候她异常的激动,可能是周边的氛围影响了她,也可能是一声声激荡人心的朗诵词震撼了她的心灵。她表示,以后一定读更多更多的书,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