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8岁生日 Jeffrey董又霖为泡泡粉丝亲自挑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5 09:27:14

  谁才是被Jeffrey董又霖pick 的神秘玩偶呢?

  4月20日,在爱奇艺8周年庆生前夕,Jeffrey董又霖为爱奇艺官方粉丝社区泡泡社区送上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

  被泡泡社区的泡泡family萌到的Jeffrey,pick了3个玩偶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但是,调皮的他也为大家设置了小游戏:“只有依次正确猜出这三个玩偶,和我的默契值达到100%的粉丝,才能成功接收礼物哦。”游戏一经发布,爱奇艺泡泡社区里#Jeffrey的神秘礼物#的话题下,粉丝们纷纷开始抢答。截至4月24日,该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达7.4万,汇集了超过1600份的“答卷”。

  有的粉丝凭借自己对泡泡family的喜爱程度来和Jeffrey进行默契碰撞:“我最喜欢的是松鼠泡先森、海豹小泡君和熊猫泡扑仔,不知道Jeffrey会不会选这三个。”也有粉丝是有理有据地进行推测:“熊猫、松鼠和海狮吧,前两个不就是小宝本人吗?海狮,比较酷吧,小宝穿搭的风格就比较喜欢酷的。”从最终公布的结果来看,拿了满分卷,和Jeffrey一样选择泡扑仔熊猫、泡先森松鼠和泡次郎海狮的粉丝有不少。

  除了泡泡玩偶,Jeffrey为爱奇艺泡泡粉丝准备的大礼包里还有蓝牙音箱、名片夹、数据线、甜甜圈充电宝、自拍器等共12样礼物:“我知道我好多粉丝都是律师、金融业的,他们应该需要名片夹吧;我喜欢粉丝,所以这个甜甜圈也送你们啦;用这个自拍器拍出美美的照片吧……”粉丝们也开始冒起了粉红泡泡:“从他挑选的礼物时嘀咕的话里,就能看出他有多宠粉了。”

  面对一桌子的礼物,被粉丝称为“呆ffrey”的他,也有些“把持不住”了:“哇,这个音箱我也好想要哦。”

  其实, Jeffrey已经是泡泡社区的“常客”了。 3月15日Jeffrey就在自己的泡泡圈子里的大家打了招呼。4月6日《偶像练习生》决赛日更是留下了一段让粉丝们泪目的话:“回到最初的起点。今晚献给你们了,也交给你们了。”4月15日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明星来了”,一个小时的互动时间里,Jeffrey翻牌了11位幸运粉丝,粉丝们也为他盖起了3.4万层的高楼,送出了1.1万的爱心赞。

  截至4月24日,Jeffrey的泡泡圈子里已经聚集了7.6万的粉丝。近日,这些泡泡社区的粉丝们还为即将去参加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的他发起了活动现场的展位应援,短短几天时间,应援金额达到了20119.4元,应援完成率高达4690%,不知在4月29日的粉丝嘉年华里,Jeffrey又会和粉丝们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