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召开 何蓝逗惊喜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19:52:48

  4月17日晚,网星何蓝逗受邀出席了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活动当天,何蓝逗一袭红白条纹礼服走上红毯,优雅中不失俏皮,十分亮眼。

  网星何蓝逗这两年凭借《青春喂了狗》《绝世高手》《降龙大师》等影片走入观众视野,获得颇高关注。本次受到主办方的邀请,也是业界对其实力的肯定,何蓝逗表示会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由何蓝逗担纲女主、爱奇艺出品的大IP网剧《等到烟暖雨收》也即将开机,大IP制作+精品网剧制造机+何蓝逗这样的组合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何蓝逗还参演了由吴秀波、anglebaby、蒋勤勤等主演的电视剧《欲望之城》,何蓝逗在剧中饰演一个神秘的女孩。

  此外,由她主演的华策影视出品的大型青春网台连播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