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姜允儿穿越夜上海 粉丝:粤来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5:12:35

  4月18日晚,迅雷直播的美女主播姜允儿化身“夜上海”歌舞厅“一姐”,身着一裘黑旗袍,扮相妩媚动人,一开播就惊艳了全场。

  本来粉丝们期待如此扮相的姜允儿必将倾情演绎例如《夜上海》一般的老上海歌曲,没想到,一向古灵精怪的姜允儿果然是不按照常理出牌,竟然一开口唱了一首粤语《上海滩》!

  令粉丝十分惊叹的是,老家是江西的她粤语发音却十分标准,别有韵味,姜允儿还边唱边跳,身姿妖娆。令粉丝啧啧惊叹:“原来老上海的妩媚加上粤语的侬腔,竟然可以让人一酥到底!”

  随后,姜允儿直播换造型,戴上斜刘海,配上一副黑框眼镜,瞬间从妩媚动人的歌女变成了温柔成熟的女先生。粉丝纷纷赞扬“允儿不愧是百变女神”!姜允儿却是宠辱不惊,表示“百变嘛,就是这样,尝试自己没有试过的风格”。

  如此踏实低调的姜允儿虽然年纪不大,却有着超乎同龄人的睿智。在这次直播中,姜允儿和粉丝谈爱好并表示“什么叫爱好呢?爱好,爱好就是虽然它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你就是喜欢”——虽然直白,但是其中蕴含的智慧让人不仅细细品味。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直播界,姜允儿能成为迅雷直播一姐,全靠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直播中,姜允儿会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