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城森林艺术节儿童专场六一前夕如约而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4:59:57

  一年一度“中国最美艺术节”长城森林艺术节儿童专场将于今年5月26 至27日在北京新长城山谷再度重磅来袭。

  已成功举办3年的儿童专场一直引领着中国户外儿童艺术体验的风向标,今年的主题是“多彩地球村”,集结50余种儿童类艺术,200余位艺术家在群山环绕、海拔700米的山谷里为京城2-13岁的亲子家庭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醉美户外Party。

  长城森林艺术节儿童专场的独特理念就是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让孩子们快乐的体验艺术,了解艺术。今年的大戏有西区爱乐团带来的德国原版绘本启蒙交响音乐会《熊猫绝密计划》;天津市杂技团带来的《玩具王国奇妙夜》;丑小鸭剧团根据朱德庸漫画改变的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手拉手剧团历时7年制作的儿童音乐剧《雪孩子》;还有《京剧四大经典》、普乐斯万《打击乐奇妙之旅》、金竹乐队《藏在深山的音符》;桑巴唐《桑巴嘉年华》等。

  亲密帐篷剧场是小朋友的最爱,今年特邀小不点大视界中英合作新编金奖人偶剧《鹅鹅鹅》;绘本音乐儿童剧《逃跑的煎饼》;幽默滑稽剧《疯狂兄弟》,还有亲子工作坊《非遗抖空竹》、戏曲工作坊《戏曲装扮和道具体验》、《国际青少年舞蹈大师课》、儿童科普课堂《恐龙学》和《神秘的星星》等。

  除了以上精彩的大戏和丰富的工作坊,本次活动还特邀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版华夏地理打造的“鸟类密码”体验专区,区内除了百鸟影像盛宴,还有华夏地理老师引导科普鸟类知识等互动体验。儿童狂欢一年仅此一次,来和我们一起看大戏、听音乐、玩手工、学非遗、品国粹、观百鸟、享野餐、住帐篷、穿丛林….在艺术的欢乐海洋里,感悟大自然的美好,享受多彩的地球村!

  最后,我们要感谢特别支持艺术节的合作伙伴们,国家地理中文版《华夏地理》、爱败妈妈、汽车共享新出行领导品牌“一嗨”等品质亲子机构及品牌公司,因为你们的加入让艺术节的活动更丰富、服务更贴心。让我们一起给宝贝们一个嗨翻天的周末吧!

  艺术节更多活动安排将在艺术节官方微信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