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公益正能量!众筹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3:55:44

  迅雷直播“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为时5天的绿色公益活动,于昨日落下帷幕。迅雷千名主播各出奇招,为公益植树争相出力。

  本次迅雷直播,还得到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在直播圈引起了热议,相比以往的活动,众筹植树明显是最具正能量的一种活动方式。不仅考验主播人气让他们的能力得以锻炼,还能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锦薄之力,可以说是一举多得了。

  姜允儿作为迅雷直播一姐化身森林天使成为代言人,在活动期间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是为了争取能多筹集树苗。活动最后一天她更是把自己的压箱底才艺都展示了一番,为众筹再次获得不少收益。

  最终结果显而易见,当然是姜允儿拿下了众筹植树活动的总榜第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迅雷一姐了。除此之外,榜单上的艾雪、老何等人也是为迅雷直播此次公益活动奉献了不少力量,晓雅作为新人主播更是以黑马之姿冲上榜二。总榜前三主播还将获得挂牌认养的一棵百年古树,意义非凡。

  迅雷直播此次举办众筹公益活动也是取得了圆满成功,短短五天时间累计认捐了1270棵树苗,众筹收益创新高!迅雷直播也表示未来他们将在公益的路上永不止步,会尽快推出更多更好的公益活动,把更多正能量带给社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