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在十堰启动全新升级绽放极致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3:45:38

  4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十堰市人民政府、盈科旅游联合主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匠心归来的《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优化升级,以文化+旅游+城市品牌的深度融合创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大会,以及“魅力一卡通”计划的正式启动,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大会现场,《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方案及相关规则正式公布,最受期待的第二季首批竞演城市名单正式公布,首批竞演城市代表通过抽签决定“竞演伙伴”。“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正式成立,“魅力一卡通”计划启动。活动邀请到第一季《魅力中国城》竞演城市代表、第二季《魅力中国城》报名城市代表、央视财经频道和节目主创团队、专家评委代表、旅游同业及投资界代表等出席。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制片人唐琳)

  作为2017年央视财经频道创新节目中影响力最大的一档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一季让众多“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城市走进大众视野。2018年,《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升级归来,将继续遴选中国32座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城市,以城市主政者带领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形式展现城市独具特色的文化与魅力。32座城市通过两轮竞演,由点评嘉宾团和观众共同票选出2018年度“十佳魅力城市”、“优秀魅力城市”和“魅力城市”。节目第二季将于2018年7月15日首播,每周日19:00-20:3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共25期。第26期魅力盛典将于2019年1月1日播出。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为节目“线上”造势,“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的成立以及“魅力一卡通”计划的启动则是《魅力中国城》这个节目大IP的“线下”产业延伸,是《魅力中国城》成果直接转化的完美展示。现场为城市联盟会员、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等城市代表授牌,“魅力一卡通”也首次亮相。

 

  作为探索“媒体+产业”城市发展新途径的协同合作平台,“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城市间的交流,大力促进联盟城市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魅力一卡通”将以覆盖3亿潜在消费人群,实现1亿注册用户为初始目标,迅速占领旅游市场,打造品质旅游首选平台,加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会员间的横向联系,使城市优势资源互补、客源互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