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神齐聚花椒巅峰之战 连王者荣耀原配音也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9:05:02
  2018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启动以来异常火爆,据说连王者荣耀原配音都来了。近日,一段花椒主播参赛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该主播神还原王者荣耀中貂蝉、公孙离、大乔和妲己配音,不少网友纷纷膜拜“太像了,这是原配音吧?”

  原来视频中的这位漂亮妹子是花椒主播沈念如,此次直播是她为参加花椒巅峰之战所准备。为了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沈念如化身实力coser,扮演了多个王者荣耀中的游戏角色,貂蝉、公孙离、大乔和妲己都模仿的惟妙惟肖。更让网友惊叹的是,沈念如在直播中还愿了四个角色游戏中的经典台词,堪比原配音。

  虽然巅峰之战报名才开始几天,但是已经吸引各大平台近10万名优质主播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大喵小宝”、“最咖音乐台”等第一届巅峰之战冠军主播。作为行业第一大IP,去年第一届花椒巅峰之战参赛人数达12万,百强主播累计身价超过2.1亿人民币,其中选拔而出的优秀主播登上北京卫视“花椒1218直播节”舞台,与范冰冰、薛之谦、林志颖同台表演。

  除了沈念如,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吸引了各路大神报名参与,今年的冠军主播花落谁家,巅峰之战又将创造怎样的惊人记录,让我们共同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