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主播陈姿彤入驻斗鱼又出新花样,打造真正跨界传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5:23:31

  她曾经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德语翻译,《我的世界》、《战争世界》两首成名曲在QQ音乐上点击量破亿让她成为了当年最红的人气歌手之一。转型做网剧执行制片和音乐制作的她从没有忘记粉丝们对她的想念和期待。4月16日19:30,她选择了斗鱼平台77577房间直播开启自己的回归之旅。她就是“黑白霸气女王”——陈姿彤。

  和以往出场不同的是,这一次陈姿彤的首秀并不“孤单”,她将带领国内首个燃系正能量原创流行摇滚乐团一起打造一流乐手+网红女主唱的强强组合。对着一只麦克、只拿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的“做派”显然不符合黑白女王的气质和“范儿”。陈姿彤要把斗鱼直播间变身音乐live现场,让粉丝和乐迷们一同随着她的节奏重新嗨起来,重温那个用乐符为他们带去感动和快乐的陈姿彤。

  相比较传统的音乐live现场,斗鱼弹幕直播平台为乐手提供了更好的互动模式和吸粉空间。乐迷粉丝们可以向歌手或乐团发起点唱需求,同时进行实时点评交流,让live更加好玩可看。除了陈姿彤外,在众多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快男百强选手Jakeybaby也于日前在斗鱼开通了首次直播。中国新歌声刘欢战队人气歌手、被誉为“温婉女声”的朱婷婷,浙江卫视《麦霸英雄会》麦霸冠军田斯斯,《中国好歌曲校园行》黑龙江省亚军李佳丹,女音乐制作人周诗颖等都纷纷选择入驻斗鱼平台,开启了自己演艺生涯更多的空间和平台,为自己和粉丝的互动沟通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这些演艺人士的纷纷入驻只是斗鱼“泛娱乐”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电竞直播进入白热化阶段后,斗鱼注重发现主播价值,核心竞争力由领域和技术竞争转变为主播和人力竞争。先后下大力气打造了冯提莫、陈一发等今天连普通大众都耳熟能详的一线娱乐明星,她们早已超越了传统的游戏主播的标签和界限,成为了“泛娱乐化”时代的红人。2017年斗鱼嘉年华现场,观看冯提莫演唱的观众大概有5万多人,线上的人数峰值一度突破850万。这一数字再次证明了斗鱼强大的造星能力。相信更多的艺人入驻斗鱼之后,斗鱼能够通过直播方式为用户和粉丝们奉献更为多元和丰富的“泛娱乐”元素,打造成为中国真正的网娱互动第一平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