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孟君《王者荣耀》MV上线遭热议风格太过前卫遭下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1:03:53

  近日据悉,一向不走寻常路的知名唱作型音乐人宋孟君《王者荣耀》MV在上线短短时间内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举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因其MV画面风格太过前卫,遭到了各大平台下架,看网友们的评价五花八门,也让许多人开始思考,MV的革新时代要来了。

  宋孟君一直在引领着音乐领域的新潮流,在这个每天MV不断涌现的年代中,宋孟君一直游走于MV领域的前沿,换一种说法,每次宋孟君发行MV,都会“雷倒”一片网友,因为每次在他的作品中都可以让大家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宋孟君不走寻常路,正因如此,宋孟君每次发行歌曲或是MV都会引发轩然大波,而这对华语乐坛来说是好事儿,因为每次宋孟君的音乐都会对大家的视听造成一定的冲击,从一定程度上讲,这也将推动华语乐坛的发展,以及提升大家的审美标准。

  而此次宋孟君《王者荣耀》MV更是出其不意,MV中的许多画面真切的逼真了游戏中的许多场景,让许多业内人士纷纷吐槽:游戏可以这样玩,但是将这种画面做成真人版MV就不太好了吧。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MV够好玩,够刺激,这才符合市场,符合大家的审美观。宋孟君也是华语乐坛首歌将游戏画面,经过改善升级,融入到MV中的艺人,如此前卫的风格,也有许多网友hold不住,虽然惨遭下架,但是宋孟君的这支MV给了业内许多音乐人新的启发,更有不少歌手纷纷望与宋孟君合作,让其做自己MV的导演。

  宋孟君《王者荣耀》在上线当天,便被各大媒体推至焦点图,人气蹿升至榜首位置,此次突然下架,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如此制作精良,有创新的MV从哪里还可以看到。

  宋孟君《王者荣耀》MV虽然几大网站纷纷下架,但是却给了大家许多思考,这样的MV是利是弊,是应该得以传承,还是舍去,相信大家每个人心中都会给自己一个说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