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榜抢夺资源位,爱奇艺泡泡粉丝为爱豆“抢C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5 22:04:09

  从王俊凯的 “霸占海陆空”生日应援到吴亦凡纽约大屏“千人骄傲脸挑战”,意味着流量与曝光的“资源位”成为众家粉丝争抢的高地。它是爱豆展示自我魅力的地方,也是粉丝们向路人安利爱豆、体现自家凝聚力的地方。

  而这次,在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APO FANS · 泡泡大陆前夕,爱奇艺的粉丝聚集地泡泡社区也将“壕气”一把,联合爱奇艺游戏、爱奇艺院线举办 “粉丝冲榜-资源抢位战”活动。粉丝们通过打榜,争夺免费“资源位豪华礼包”在各大“兵家必争之地”播放自己爱豆的视频、图片,“向全世界安利自己的爱豆”。

(打榜活动链接)

  目前,该打榜链接已上线。在这条“线上赛道”上,爱豆在榜单的位置越靠前,能获得的资源位就越多。社区内的原始数据将于4月16日0:00清空,数据计算周期为4月16日0:00至4月22日23:59,活动结束准时截榜。粉丝可在爱奇艺APP右下角进入泡泡社区,或在微博@泡泡社区中找到活动H5为爱豆打榜,获取相应资源位。

(打榜示意图)

  上海静安大悦城商场户外大屏、全国爱奇艺·一起看门店大屏、重庆八一广场·81PLAZA购物中心户外大屏、泡泡社区蒙层推荐、高校楼层海报与SNS宣传……从线上到线下、囊括室内户外,只要你够努力,泡泡社区的这次“资源位大礼包”能保证让你的爱豆“站在人群的中间,站在最闪耀的地方”。

(“粉丝冲榜-资源抢位战”规则)

  “你的每一点付出,都能被体现。”在泡泡社区的打榜活动中,每个粉丝都能成为爱豆的“经纪宣传”,都能通过进圈、签到、点赞、发帖等各种形式获取“加油棒”、积攒经验值,进而为爱豆打榜提升其影响力。这一刻,无论是前线组还是打投组,无论是女友粉还是妈妈粉,都能参与其中,共同为爱豆的事业而努力。

(活动前夕,泡泡社区原榜单)

  在泡泡社区原有的榜单中,刚刚出道不久的蔡徐坤为影响力榜榜首。在IKUN们的努力下,蔡徐坤已经在泡泡社区中连续“霸榜”九周,蔡徐坤泡泡圈成为泡泡社区中首个单周总榜影响力突破千万的圈子。不知在“粉丝冲榜-资源抢位战”中,粉丝们又会创造什么样的惊人成绩呢?哪家的爱豆又会“独占鳌头”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