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泓成担任制片人扬言票房“3个亿”电影《菲凡记忆》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3 13:23:57

  据了解院线电影《菲凡记忆》在宁波举行盛大开机新闻发布会,知名制片人孙泓成(小孙红雷)担任该剧制片人,面对新闻媒体制片人孙泓成扬言票房“3个亿”,面对这一数据、孙泓成这胸有成竹,也十分有信心。也是“国内第一个制片人”面对媒体喊出的口号。

  从影片筹备到开机,已经60个日日夜夜,制片人孙泓成说:这是大家辛勤的结果,聚集了大陆、台湾知名演员张奕、李嘉铭、保剑锋、梁又琳、斯琴高丽、嘉容等出演,著名导演赖水清监制,著名演员田重首部导演处女作品、感谢王伟娜女士、曾维正老师。

  影片《菲凡记忆》将讲述平凡女孩意外拥有超能力,从而改变人生的爱情轻喜剧故事。《菲凡记忆》作为院线电影拍摄完成后在全国院线,央视电影频道和网络平台及海外市场等同步播出。

  孙泓成(小孙红雷)安徽淮北人,影视知名制作人、制片人。目前创办浙江龙義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后宫》《烽火儿女心》《妈妈再爱我一次》《金玉满堂》《天天有喜》《仙侠剑》《宝珠奇缘》《新活佛济公》《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儒林外史》《赤水河》《刀尖》《济公之人黄鼎》,《大明奇冤》《活该你单身》《雄奇拳》《寻根》《缺失》《心未走远》等作品…本次制片影片《菲凡记忆》孙泓成(小孙红雷)信心十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