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龙何东东花椒《一起睡bar》 爆《偶练》成员相处“假惺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7:14:15

  4月11日,花椒《一起睡bar》迎来《偶像练习生》两位鲜肉成员王艺龙、何东东。两人在直播间躺播爆料,《偶练》成员之间的相处都很“假惺惺”,吐槽陆定昊最“假”,范丞丞私下很Nice。

  《偶像练习生》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何东东和王艺龙回忆起大厂生活依旧恋恋不舍。何东东爆料成员们“假惺惺”,“大家都是‘越假越爱’,表面上开玩笑,其实都是真心相互关照和扶持。”更是吐槽陆定昊“最假”,无论哪个宿舍,一进门他就会对所有人“Say Hello”。王艺龙也爆料“范丞丞私下很nice”,两人在节目中没有同组竞演过,但一起做VJ时,范丞丞却和他主动打招呼,让他很惊喜。

  《偶像练习生》录制时间长达三个月,在同吃同住的集体生活中,王艺龙和何东东已经彼此非常了解。王艺龙透露何东东的日常小癖好:把所有好玩的、深刻的、感动的句子或场面用文字或视频的方式记录在手机里,所以现在他的手机存有大量的珍贵回忆。说到最难忘的经历,王艺龙表示100进60晋级赛时,自己第57名成功晋级,几乎要哭了,但看到何东东哭着给自己鼓掌的样子,又差点被逗笑。“食堂后侧区域是大家的聚集地,大家经常在那里一起聊天一起吐槽一起相互鼓励。”

  《一起睡bar》是花椒尝试的全新直播形式,邀请鲜肉级偶像身穿睡衣居家服入场,躺在床上以温馨轻松聊天的方式与粉丝在床上零距离沟通,堪称治愈身心的直播之旅,此前杨非同、陈名豪两位小鲜肉作为嘉宾做客。一直以来,花椒都在不断探索新的直播形式,积极拓展多元化、精细化优质内容。未来,花椒将继续深耕内容,打造绿色健康内容直播平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