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玲蔓代言艺星整形,现场大秀“傲娇”身材送福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7 15:03:21

  2018年1月13日,拥有美胸的夏玲蔓现身艺星yestar整形“傲娇美胸”技术系列发布会,担任Yestar艺星整形美胸系列代言人,作为美胸达人夏玲蔓大方展示了自己傲人身材,一举一动彰显迷人风采,并且分享美胸心得,令在场粉丝惊叫连连,大呼福利。

  “yestar艺星经过数年发展,成为了亚太地区的知名品牌,能成为这次’傲娇美胸’系列代言人,我觉得十分荣幸。”发布会现场夏玲蔓动情地说,“我并不认为美是需要被藏起来的,相反女人的美就应该秀出来,爱美、变美更不是一个羞于启齿的事情,大胆做自己,大胆秀美丽。”

  夏玲蔓作为华盛顿大学的高材生,荣获2014年的世界小姐,她凭借着不断挑战自我的努力、开朗的性格和魅力十足的美貌收获了大量粉丝,此次代言艺星整形也是众望所归。夏玲蔓表示,她接受代言的邀约正是看中了艺星整形所独有医学美容技术、设备、产品,她希望一些天生身材不算完美的女生不要觉得自卑,经过艺星的优质服务定然也会拥有如她天生般的火辣身材。

  值得一提的是,夏玲蔓于2016年在ChinaJoy中COS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精致的脸蛋、挺傲的美胸、纤细的腰肢和雪白的皮肤无不完美地还原了动漫中火辣性感的女帝,获得一票粉丝追捧,至今还被海贼王粉丝津津乐道,誉为史上女帝最佳coser。

  在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夏玲蔓晒健康的美食,低脂美食和运动健身组成了夏玲蔓的日常,在昨日发布的微博上她便发布了一款石斑鱼牛油果三明治,看着照片上可口诱人的美食和香汗淋漓健身的小姐姐,也激励了很多粉丝加入健康健身的队伍中,可谓是正能量偶像本像了!

  Yestar艺星整形美胸系列负责人表示:中国女孩的婉约含蓄和美国大妞的狂野奔放结合在一起,让夏玲蔓有着独特的气质,在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就能看到她,并且深深地被她吸引。每个人都是茫茫星空中最夺目的存在,她身上的自信向上十分符合我们艺星的气质,而且傲人的身姿也可以完美地展现我们“傲娇美胸系列”的概念。我们也将携手夏玲蔓,以成为国际化高端医疗美容品牌为宏大目标,以实现患者变美诉求为使命,让Yestar艺星整形被更多爱美、想要变美的女孩子信任和认可,彰显女人的傲娇美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