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泡泡社区:与粉丝一同见证练习生到偶像的蜕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7 13:21:04

  偶像是什么?在接受爱奇艺泡泡社区独家专访时,练习生们在镜头前阐释了他们自己眼中对“偶像”的定义。

  而在张PD眼中,偶像是一种独有精神的代表

  如果说2017年,他们还只是呆在练习室练舞、唱歌的待出道练习生的话,那么2018年就是他们真正成为全民偶像的一年。在这短短的四个月中,每个练习生都经历了撕碎自己再重塑的过程,拼尽全力的努力、挥洒不去的汗水逐渐换来了万千人的支持和欢呼。

  4月6日,《偶像练习生》正式落幕,在决赛的舞台上,每位练习生都是偶像。9人天团正式出道,绝对C位蔡徐坤、爱笑的陈立农、千年老三范丞丞、富贵Justin、冷笑话杀手林彦俊、仙女朱正廷、佛系丸子王子异、痞帅rapper小鬼、吃货尤长靖。总结赛虽然是《偶像练习生》节目的结束,但对于100个练习生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还记得1月19日,正式亮相的时候,他们还措手不及的样子,等待着导师“评级”,气氛还很陌生,台风也不那么成熟。

  但是,现在的他们,是vocal、rap都能hold住的歌手,更是可以诠释不同风格的全能偶像。

 

  当然,在他们成为偶像的道路上,最离不开的是全民制作人的支持,节目期间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还有不少练习生们在泡泡社区为粉丝们读信,感谢他们一路以来对自己的坚持和鼓励。同时,在泡泡社区读信环节练习生们更是展现出了对粉丝的万般宠溺,不过也有不少偶像被粉丝逗趣,给自家偶像出难题,“为难”台湾的农农念“大脑福”(打老虎)、大里鱼(大鲤鱼)等等,瞬间感觉走进了方言版的动物世界。

  还有粉丝更是为自己身为rapper的偶像的基本功操碎了心,卜凡直接被粉丝寄来的“绕口令大全”绕晕,粉丝直言要一起battle,被卜凡大赞是一封最实用信。

  曾经的他们是拥有几个几十个粉丝的练习生,先如今已是万众瞩目的偶像,站在了银幕的最前面,每个人都渐渐的蜕变成了他们自己想要的样子。与其说《偶像联系生》是一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不如说它是孵化偶像的“舞台”,让无数默默努力的练习生们拥有成为偶像的机会。未来,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越努力越幸运,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国民偶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