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写真曝光网友:素颜女神本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6 09:25:27

  迅雷直播的美女主播姜允儿一经出道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姜允儿以其超高的颜值、曼妙的身材和性感的舞姿以及动人的歌声,成为广大粉丝心目中的线下最美女神。其独到气质一直为人所称道,有着纯天然的俏丽面容却不给人以距离感,但又不失强大的气场,这种与众不同的特质,让所有观众欲罢不能。

  近日,姜允儿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美照,姣好的面容、完美的身材引无数网友惊叹:“此人只应天上有”。照片中的姜允儿手拿一把尤克里里,身着学院风衬衫、短裙,尽显文艺气气质。允儿仿佛是大学校园中坐在草坪上悠闲弹琴的优雅少女,一股清新纯洁的气息透过屏幕扑面而来。网友纷纷表示,姜允儿让他们找回了初恋般的感觉。

  但另外一套写真的姜允儿则是画风突变,那个文艺的学生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慵懒撩人的“小野猫”,姜允儿以一袭条纹连衣短裙示人,纤细的身材和诱人的美腿展露无遗,稍显凌乱的头发更是让人想入非非。网友们纷纷转发其微博,以表示对允儿的痴迷和支持。姜允儿不但平时直播中风格多变,就连驾驭难度极高的硬照也能得心应手,要为她打call!

  姜允儿的的写真集曝光之后,评论区瞬间被粉丝占领,好评无数。据悉这几张美照只是一其中小部分,相信后续姜允儿还会放出更多系列照片让网友们大饱眼福,很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