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策划人郭明哲导演出席电影《残暗》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19:42:03

  由东莞星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山三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电影《武大郎复仇》、《喜剧功夫》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院线标准电影《残暗》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湖南财富频道战略发展部主任、《对话企业家》总制片人兼执行总监、视途文化传媒董事长郭朗女士;中国著名策划人、《对话企业家》导演郭明哲先生;中国著名策划人、导演杨代忠先生,广东电视台方晏辉,等来自各界领导嘉宾,影视导演,演员明星,电影投资人,企业家,新闻媒体代表,一共300多人出席见证本次新闻发布会。

湖南财富频道战略发展部主任、《对话企业家》总制片人兼执行总监、视途文化传媒董事长郭朗女士

中国著名策划人、《对话企业家》导演郭明哲先生

  发布会在观看完即将上映《武大郎复仇》和《喜剧功夫》的预告片及《残暗》的主创团队和演员代表集体出场入座后正式拉开序幕。

星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残暗》总制片人汤晨先生致辞

  星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制片人:程翔先生,电影《残暗》导演兼编剧:刘洪海先生都分别上台致词,并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与两位电影投资人现场签署《残暗》电影投资协议书,要致力打造有品质的院线影片。 院线制实施十多年来,中国电影院线无论是经营规模还是运营理念均发生了跨越式的发展。包括万达院线、大地院线、横店院线和金逸院线在内的直营院线在依靠“四个统一”提高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同时,逐步开始整合各方资源,输出先进的院线经营管理经验,并取得市场主导地位。即使一些中小型的院线也在实现“四个统一”的基础上,逐步打破地域限制,成长成为全国性的院线公司。中国电影院线荧幕板块数量持续增长,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新闻发布会上著名武术巨星:赵志凌老师携徒弟也亲临现场助阵,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武术和魔术表演。众多粉丝影迷纷纷与赵志凌及演员明星合影留念,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据悉电影《残暗》这是一部关爱残疾人被拐儿童,通过电影屏幕真实再现,被拐儿童的悲惨命运,传递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父母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关爱弱势群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