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动作片《城市英雄》即将上映 石阿奇石天龙领衔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15:50:15

  石阿奇自导自演最燃动作片《城市英雄》4月12日爱奇艺全网首播震撼上线

著名动作演员石天龙加盟《城市英雄》书写功夫传奇

UMAC终极武士笼斗争霸赛冠军张立鹏助阵动作电影《城市英雄》

被誉为“中原飓风”的中国MMA著名拳手闫西波参演《城市英雄》

  由北京奇创辉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青年导演石阿奇自编自导自演的热血动作大片《城市英雄》将于4月12日在爱奇艺会员全网首播,这部影片有长相酷似李小龙的动作演员石天龙、UMAC终极武士笼斗争霸赛冠军张立鹏、有着“中原飓风”著称的中国MMA名将闫西波等众多功夫高手强势加盟,拳拳到肉,肾上腺素狂飙,让《城市英雄》成为2018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动作电影。

  据了解,《城市英雄》讲述的是爱打抱不平的阿吉在酒吧当保安,随着酒吧里面的舞女越来越少,发现原来这是一个人口拐卖集散地,阿吉为救出被拐女孩与老A为首的泰国黑帮进行一场恶战,最终救出所有被拐女孩,成为这座城市的英雄。从曝光的预告片看出来,这部片子的动作打斗真实,且都是搏击高手亲自助阵参演,可谓真刀真枪拳拳到肉,十分燃爆,看后热血沸腾,许多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全片的风采。

  《城市英雄》导演石阿奇出生武行,也是本片的主演之一,为追求尽善尽美,玩命程度不输《战狼》系列导演吴京,石阿奇表示,这是一部用生命拍出来的电影,所有的动作设计,都是拳拳到肉,没有威压,特效,全靠身体硬抗。此前,石阿奇曾自导自演《功夫奇葩闯北京》《拳霸江湖》等电影,对于动作电影钻研颇深,《城市英雄》也将突破许多以往许多动作片的限制,打斗风格十分独特,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