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2》众星探为漫游超人打call?原来是这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3 11:57:06

  《唐人街探案2》(以下简称《唐探2》)的风头刚过不久,一部1分钟口播视频又刮起一片《唐探2》热潮。意犹未尽的影迷们看过短片后似乎又回到了当初影院观看《唐探2》时的兴奋与紧张。这部1分钟口播视频究竟与《唐探2》有何渊源?

  其实在《唐探2》未上映之前,漫游超人移动wifi借势《唐探2》的15秒神短片就在影院刷起一波热潮。这次漫游超人又放大招,《唐探2》众星探纷纷为其打call,不得不说漫游超人移动wifi很有料!

  这部1分钟口播视频一开始就是神探秦风手持漫游超人移动wifi盯一眼手机信号的镜头。由于是跨境探案,手机信号时常中断,这对于探案线索的追寻是致命伤。所以《唐探2》电影剧情中也频繁露出漫游超人移动wifi的镜头。

  短片最后,《唐探2》里的4位神探纷纷为漫游超人打call。刘昊然、刘承羽、肖央、王迅向大家推荐漫游超人wifi——“出国旅行,用漫游超人移动wifi,走到哪里都是信号满满的,赶紧用起来吧”。看来对漫游超人移动wifi是真爱啊。

  这部短片延续了《唐探2》的幽默风,让广大影迷又过了一次瘾。同时,漫游超人移动wifi也再次借《唐探2》的东风,为广大影迷带来一部出境旅游的必备神器!

  漫游超人作为境外随身WiFi租赁行业的龙头品牌,在该领域耕耘多年,,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wifi服务体验,累计服务用户已突破2亿人次,单日服务用户数超过50万人次。此次推出1分钟口播视频,旨在呼吁广大出国旅行的朋友,出国旅行就用漫游超人移动wifi.,全方位地提高旅行体验,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让旅行更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