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呆萌男友“变脸”沉稳总裁 《看风景》演技自如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8 09:03:53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姜潮、李溪芮主演的青春治愈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中姜潮饰演的某游戏公司总裁暖萌治愈,撩妹手段融化少女心,俨然“最甜萌”言情男主人设。然而在公司遭遇危机之时,甜萌男友立刻切换沉稳总裁,带领公司共度难关,演技自如令人赞叹。

姜潮《看风景》剧照
 

  剧中姜潮饰演某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为帮助内心受到情感创伤的萧水光走出阴影,搞笑耍宝,建立了甜宠总裁的形象。公司遇到危机,章峥岚立马“变脸”,化身沉着肃静的章总,并义无反顾地站出来,先是真诚的道歉:“我会承担所有的责任”,之后在办公室前慷慨陈词,鼓舞同事士气,与之并肩作战。 “有你们在,我并不畏惧。”一语作结,所有人都起立鼓掌,表示愿意背水一战,姜潮也深受感动。

姜潮眉头紧锁
 

  剧中在众人面前的姜潮,一改往日追爱时的萌宠画风,切换成成熟稳重的公司总裁,演技自如的转变获得了网友称赞。网友表示:“章总果然是章总,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呆萌男友化身沉稳总裁,姜潮两者身份都演绎得自然到位,着实让观众感到惊喜,期待他更多优秀作品。

姜潮暖心微笑
 

  在姜潮的领导下,公司能否度过危机?姜潮的追爱之路又会遭遇怎样的变化?一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二、周三晚22:00《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给你想要的答案。

姜潮深情凝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