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娃们荣登央视老艺术家春晚,译丹工作室或成中国最大童星孵化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5 22:29:16

  2月8日晚,2018老艺术家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现场录制,李谷一、关牧村、唐国强、刘兰芳、邓玉华、胡松华、田华、陈铎、于兰、张铁林、欧阳娜娜等老中青艺术家们悉数到场,他们凭借精彩的表演深深的震撼着全场观众的心灵。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和“传承”,其中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紧扣主题,由老艺术家带着40个孩子现场演绎。少年强则国强,40个孩子用深情去演绎中国艺术的星火传承,用坚定的心去坚守忠贞爱国的强大信念。由于表现突出,晚会最后被组委会评选为“最具表现力奖”节目。

  孩子的优秀离不开伯乐的挖掘,据悉,这40位孩子均由译丹全国选角工作室提供,作为工作室的创始人张译丹女士表示:“挖掘和培养人才是我们这代人的责任,虽然我不是一位人民教师,但我同样尽自己的所有努力在培养另一个领域的人才,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和自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