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时尚杂志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亮相世界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5 16:22:31

  美国纽约时间2月13日,当所有中国人都在热情迎接新年之际,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国首款快时尚互联网杂志“MODAIN”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MODAIN携手品牌代言人—中国影视男演员姜彭,向全世界展现来自中国的新生代时尚力量。

  众所周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誉,其中的纳斯达克的巨屏更是全球瞩目的焦点屏幕,这个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一直都是世界顶尖品牌的展现的舞台,本次MODAIN的形象广告在此播出,受到世界瞩目。

  为时尚而生,打造掌心的时尚顾问。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传统媒体的传播形式,MODAIN应运而生,作为中国国内首款快时尚资讯的互联网杂志,MODA IN整合国内外明星资源,时尚行业领军人物、时尚领域专家达人等时尚意见领袖,在热门与前沿之间不断预见未来潮流,时刻提供新鲜且充满活力的视点,以细腻的视角、独特的社会报道,展现多元化的潮流生活,为时尚人士的穿衣打扮提供更多的灵感与选择,打造全方位的时尚顾问。

  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同步国际潮流资讯

  与此同时,MODAIN也受邀参加2018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作为本次时装的特约时尚媒体,MODAIN集合国内明星与优秀时尚达人,全程直播时装周盛况,向所有用户传递最前沿最新鲜的全球时尚资讯。同时,MODAIN与梅赛德斯-奔驰也将携手赞助时尚秀场,向全世界展现全新的时尚理念。

  在以后,来自中国的时尚新力量MODAIN将不断出现在世界舞台,也将为全球不断输入新鲜的时尚血液,彰显全新的时尚态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