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维度,打破框架,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铺就创新合作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0 10:03:37

  格斗运动是一种在正规的场地中,进行智慧、勇气、技术和力量的综合对战,是展现中国勇士精神与中华武魂的一种体育运动。由万茗堂总冠名的《勇士的荣耀》是国内顶尖的格斗赛事之一,先后与深圳卫视、爱奇艺等知名电视台、网络平台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格斗大戏,凭借着超强的比赛阵容和高水平的制作水准备受拳迷追捧。

  2017年8月26日,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在洛阳举行了荣耀盛典季第一站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双方签署合作,而这也标志着长达近半年的搏击盛宴的正式开启。9月23日,《勇士的荣耀》荣耀盛典季首站在洛阳万茗堂体育中心打响,冯亮与郑军峰成功晋级GOH雏量级金腰带决赛。在万茗堂的助力下,首站比赛圆满落幕,为荣耀盛典季的成功开启铺垫基石。

  自洛阳站赛事后,《勇士的荣耀》转战欧洲,先后征战西班牙与瑞士。荣耀军团在西班牙取得了十战五胜的成绩,魏锐更是三局力压欧洲明星选手杰西·罗梅罗,最终一举夺得Strikers League 63.5KG级金腰带,他出色的表现震惊了欧洲搏击圈。而邓泽奇在瑞士也大展拳脚,上演大圣归来!《勇士的荣耀》自成立之初便践行着“走出去、迎进来”的开放式发展理念,与世界接轨,与强者对弈,各国选手的强强对战建立起了中外体育交流的桥梁,不仅提高了搏击竞技水平,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勇士精神,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搏击的发展。

  对于搏击界的勇士来说,金腰带不仅是实力的认可,也是至高无上的荣誉。2017年12月23日,邱建良在济南加冕GOH羽量级世界王者,拿下第一条GOH金腰带。2018年1月13日,年度金腰带争夺大战在广州上演,铁英华、冯亮、阿斯德米尔·波尔佐夫成功将金腰带收入囊中。

  随着成都站的完美收官,荣耀盛典季第一季暂时落下帷幕。历时134天,在西班牙、瑞士两国以及洛阳、济南、武当山、广州、青岛、成都六个城市举办了89场比赛,行程60942公里,来自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等24个国家的运动员相继站在这个擂台上,荣耀盛典季至今决出了4条GOH世界级金腰带。“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不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勇士的荣耀》身体力行的准则。

  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从2017年携手走到2018年,二者的强强联手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而在亚洲品牌500强企业万茗堂的助力与支持下,《勇士的荣耀》更是迎来了高速增长的时期,捷报频传,战绩斐然,不仅让国内的拳迷看到了搏击事业的发展,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搏击的成长与壮大。

  但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的合作并未止步于此,万茗堂立足于自身优势与《勇士的荣耀》的特点,共同推出了勇士的荣耀大师酒,勇士顽强拼搏的精神、中国传承几千年的武术文化与酒文化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与升华,一经上市广受欢迎。万茗堂与《勇士的荣耀》的合作,跨越维度,打破框架,诠释了跨界合作共赢的更多可能,同时也走出了一条颇具创新性的品牌发展之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