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华晨宇成团宠 90后菲律宾女歌手强势踢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14:31:53

  上周五,金典《歌手》史上最年轻的补位歌手华晨宇初来乍到,就将战局搅得天翻地覆,一首原创《齐天》燃炸舞台,一举夺冠,成为当晚焦点。“三冠王”Jessie J依旧惊艳,以一首颠覆性的《Earth Song》呼吁环保,位列第二,并获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点赞。张韶涵和李泉也排名前四,暂时位于安全区。

  除了歌手的天籁之音外,节目无意的笑料让紧张的现场多了几分轻松惬意。上周花花带着满满的金典有机奶和各类零食,将紧张的赛前后台瞬间变成了其乐融融的茶话会。本周,播出日恰逢小年夜前后,歌手们不仅现场砸金蛋抽金典大礼求个好彩头,还提前向观众送出新年祝福,众人表情十分逗趣。

  本周五,即将迎来节目第二场踢馆赛,新一轮的淘汰也将开启。第二位踢馆歌手KZtandingan可以说十分神秘,在中国几乎零知名度。据悉,KZtandingan在菲律宾享有“国民歌手”称号,擅长爵士乐、骚灵乐和R&B,可谓十项全能。她将唱响阿黛尔的作品《Rolling in the Deep》,一上来就是这么高难度的曲目,实力不可小觑。

  面对强势踢馆,歌手们积极备战。据悉,本周五华晨宇将再接再厉呈现全新竞演曲目《孩子》,以柔和细腻的诉说角度演绎原曲的低沉,而其十足的“孩子”形象与歌曲主题也甚是贴合。

  Jessie J将带来著名影片《霹雳舞》的插曲《Ain’t Nobody》,动感的节奏布鲁斯舞曲感染力十足。

  而致力于挖掘好歌的汪峰则再度“淘金”,选择一首小众原唱歌曲——满江的《Mr.Man》,浓重英伦摇滚风,可以说非常适合他的嗓音和气质了。

  张韶涵以《海豚湾恋人》的“小瓶盖”齐刘海造型亮相,引发回忆杀。还一人分饰两角演绎《来过我生命的你》,延续“七十二变”路线,再续与国粹京剧的前缘。而作为串讲人,据说她在节目录制时又双叒闹了可爱的笑话:欢迎收看由金典有机奶“冠”奶播出的《歌手》……引发现场一阵爆笑。从“金典《歌手》,我是有机奶”到“冠奶播出”,安琪拉可以说非常有梗了。

  不知是不是受上一场Jessie J一身睡衣“金典绿”的灵感启发,此次李泉也一改画风,穿着“睡袍”上阵,带来经典作品《秋意浓》,并选择陶笛吹奏为演唱锦上添花。

  拥有空灵歌喉的苏诗丁将献唱词曲意境都很仙的《舍离断》。

  而张天在上周尝试中文歌之后又重新唱起了英文歌,演唱曲目为《Don't Give A Damn》。只是在排名不理想的情况下又抽中第一位演唱,压力可想而知。

  KZtandingan能否踢馆成功?谁会抱憾离场?冠军又将花落谁家?一起锁定本周五晚8:00湖南卫视《歌手》,在金典有机奶的浓郁醇香中观看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