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线下最美女主播:冯提莫仅排第三,第一是姜允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8 17:27:06

  2017年对于游戏主播来说,不容易。因为,游戏的热度变化太快,这直接影响了游戏主播的收入,为此他们不得不苦练各种游戏。而这一些问题,对于众多女主播来说,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因为,众多女主播主要靠才艺和颜值吃饭,比如说2017年争议不断的冯提莫、阿冷、Miss等主播。虽然游戏水平一般,但是只要颜值高就好。而为了提升知名度,众多女主播又纷纷从线上走入线下,没想到有一些女主播与镜头前判若两人,可谓是见光死。其中,最热门的莫过于一个叫酥酥的女主播。

  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2017年度线下最美女主播,没想到冯提莫仅排第三,第一是姜允儿。

  Top5 陈一发

  其实一开始,陈一发并不是走颜值路线的,甚至还自黑是贾玲。不过,后来开始慢慢走颜值路线了,但是线下的效果真的不太好。

  Top4 阿冷

  在线上,阿冷可以说简直就是一个冰雪公主一样,不过一到线下惊呆了众人。

  Top3 冯提莫

  最近,冯提莫不仅上了快乐大本营,还上了天天向上。由于做了一些小技巧,冯提莫的颜值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只可惜身高是一个瓶颈。

  Top2 Miss

  作为知名的电竞一姐,Miss确实是常青树。不过,之前年轻的时候有一些照片,她估计很想删了吧。

  不过,最近,她颜值和其实还是提升蛮多的。

  Top1 姜允儿

  最近,小葫芦举办了一次线下盛典,没想到姜允儿线下的颜值也那么高,与线上直播的时候丝毫不落下风。

  据了解,这一次盛典姜允儿虽然“不幸”与Miss撞衫,但姜允儿红毯上落落大方的气质、白皙的皮肤、丰满的苹果肌引得现场观众直接表示:“比Miss好看多了”!

  不仅如此,在看完姜允儿现场出其不意的惊艳舞蹈之后,连网友都惊呼“女神换人了”!

  看来这位才貌双全的主播真是人见人爱啊!

  各位网友,以上主播你最喜欢哪一款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