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孙珍妮空降《星星美人鱼》 翩若惊鸿展大将之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6 10:59: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喜剧综艺节目《星星美人鱼》第六期全新上线。SNH48孙珍妮作为人鱼选手空降现场,将与此前的“美人鱼”们同台飚戏,展开精彩对战。《星星美人鱼》旨在专门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2》以及电视剧版《美人鱼》甄选有料又有趣的女演员。

SNH48的00后混血美少女
 

  本期《星星美人鱼》的临时馆长是《战狼2》中的“美女医生”卢靖姗,电影中卢靖姗英姿飒爽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助阵《星星美人鱼》带领众多人鱼挑战“功夫”主题,指导人鱼们如何把握功夫中的动作、神态,帮助女孩们在比赛中更进一步。

  本期一开场,所有人鱼身穿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连体装,在舞台上大展身手,孙珍妮则在一众手舞双节棍气场全开的人鱼中,平心静气的推掌冲拳,一招一式,行云流水,舞台上的珍妮虽然站在最后一排,但散发的气场却让人眼前一亮。

孙珍妮
 

  面对“功夫”这个主题,对没有习武经验的孙珍妮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在赛前培训中,有专业的功夫教练为他们提供基本的武术动作训练。珍妮因动作不标准被罚做俯卧撑,她二话不说连着做了近一百个俯卧撑,认真程度可见一斑。

  在人鱼pk的环节,初次登场表演的珍妮霸气又不失可爱,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虽然很遗憾没有进入最终的“小剧场”环节,但“察鱼团”的肖骁却给孙珍妮这次的表演做出高度评价:“从孙珍妮的身上看到了一点大将之风,表现的很稳。”

  初来乍到的珍妮,被同台比拼的选手质疑过实力,因无法做到标准的武术动作而自责哭泣,但却从没想过放弃,就像珍妮自己说的:“第一次会害怕会有压力,来这里还是想做好,完成自己的一个梦想。”我们看到了她的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斗志,虽然有压力但对孙珍妮来说更是一次自我的突破,让我们期待珍妮下一次精彩的表现吧!

台上孙珍妮
徒手夹“马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