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烧530万,周鸿祎王思聪争做“大撒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9 11:14:01

  2018年第一周,王思聪、周鸿祎在朋友圈争做“撒币”,一场由直播答题的引发的“撒币大战”,让去年波澜不惊的直播行业再起风云。

  元旦刚过,王思聪一条“我撒币,我乐意”的微博带火了“直播答题”,360和花椒合作的《百万赢家》、冲顶大会等多家平台加入战局。短短数日,奖金金额从10万升至百万级,掀起了今年互联网行业第一个“撒币大战”。

  1月8日,花椒《百万赢家》单场奖金飙升至200万,单日奖金金额高达530万,再创直播答题奖金纪录。

  周鸿祎“任性撒币”,也惊动了王思聪,他在朋友圈吐槽“2018年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周鸿祎撒币...”,周鸿祎回复“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王思聪也立刻以“一起撒币”回应,大有一争高下之意,看来这场“撒币大战”还将继续升级,究竟周、王谁胜谁负,结果令人期待。

  2018年伊始,“直播答题”这个新风口就已经进入了“白刃战”,冲顶大会、花椒《百万赢家》等平台每天烧千万,但这还只是开始。目前,各平台已经从奖金、题目、主持人等各方面“配置”展开竞争,如周鸿祎朋友圈所说“谁会一直撒币下去”,综合考量奖金数额以及题目难度,花椒的《百万赢家》目前都保持着明显的优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