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庆祝与妻子结婚20周年 新片《光灵》口碑虽差但受众度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2 16:43: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49岁的威尔·史密斯日前庆祝和46岁的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结婚20周年。他晒出了与老婆的结婚照,照片上穿着白色礼服的两人都是一脸笑容,史皇露齿笑,妻子则是抿着嘴微笑,两人的身高差也显得特别萌。

  史皇和萍克特相识于1990年,算上谈朋友的时间两人在一起23年了。他们一起经历了事业的辉煌和低落生涯,有过不少风风雨雨,以及一对生活得很幸福的儿女,19岁的贾登·史密斯和17岁的维罗·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晒图庆祝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结婚20周年 
 

  史皇感叹地写道:“20年前的今天,我俩天真无邪地牵着手走过那条通道。从那以后,我学到了:爱情就像园艺栽培一样,我要聚力于帮助你开出繁花,成为你想要成为的自己的样子,而非要求你去成为我本性中的脆弱需要你成为的样子。我学到了去滋养、培育你的梦想,从中得到快乐。而非为了填补我自私的需要、满足我自身的不安而去与你勾心斗角。我学到了爱是聆听、给予、自由。周年快乐,我的皇后!我永远致力于培育你最深层的真实。”

  除了作为一名合格的丈夫庆祝结婚20周年,这段时间史皇作为演员也没有闲着。由威尔·史密斯、乔尔·埃哲顿主演,大卫·阿耶执导的Netflix原创电影《光灵》去年12月22日上线,尽管口碑不佳,甚至还被打出了0分的超差评,但从收视率来看,《光灵》仍然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去观看。

《光灵》海报
 

  根据外媒Deadline的报道,尼尔森数据显示《光灵》在Netflix上线前三天(12.22-12.24),共吸引了超过1100万观众观看,有超过700万、年龄在19-49岁的美国观众通过联网电视观看。此数据低于《怪奇物语》第二季前三天的平均观看量(1580万),但高于《王冠》第二季。不过尼尔森统计的数据有限,Netflix也不自己提供数据,所以不好说该片受众度高。

  威尔·史密斯还加盟了李安执导的科幻惊悚片《双子煞星》,片中威尔·史密斯将一人分饰两角,影片已经定档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