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韵淇演唱电影《大梦西游4伏妖记》主题曲《幻梦》首发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8 09:41:53

  IP电影《大梦西游4伏妖记》日前定档,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由新生代歌手任韵淇演唱的电影的主题曲《幻梦》登录QQ音乐,在首发当日就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迅速席卷各大音乐网站,歌迷们纷纷下载收听,反响空前。

 

  院线级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系列自2016年5月登陆爱奇艺以来,不仅点击量、票房高,同时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记者采访了《大梦西游4伏妖记》电影的制片人兼出品人金王来。金王来也就《大梦西游》系列电影阐述了自己的看法。金王来认为较之前三部电影《大梦西游4伏妖记》更具看点,在“取经打怪”的西游故事基础上大胆创新改编,制作工艺也更加精良,演出阵容更加强大,特效效果,酷炫精美,成为现象级的原创网大作品。

  同时作为主题曲《幻梦》的出品人,金王来更是对任韵淇主唱的主题曲充满了褒奖,金王来表示,任韵淇的优美声线完美的诠释了主题曲的意境,也让《大梦西游4伏妖记》多了一个吸引观众的看点。

  《幻梦》由著名音乐人顾峰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顾峰是近年来活跃在国内娱乐圈的著名歌手,演员,演绎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顾峰和斯琴高丽一起演唱了《犯错》和《猜》更是被歌迷们所铭记。此次,顾峰亲自为《幻梦》保驾护航,更是彰显了这首单曲的不凡势力。

  歌手任韵淇的作品近来也是精彩不断,在推出《不再有你》单曲MV后,这次推出的《幻梦》再次登上各大音乐网站新歌排行榜的榜单;金王来也期望《大梦西游4》能够超越前三部系列作品,带给观众一场更为震撼的视觉精品大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