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先生出席民谣济南,斩获2017年度金曲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7 21:11:32

  “爱乐之城动情发声”民谣济南2017作品征集评选颁奖典礼于12月22日在济南电台隆重举行。大叔先生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斩获2017年度金曲奖。

  民谣济南活动是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济南音乐广播Music88.7联合济南市音乐家协会推出的大型音乐项目。该项目的口号是“爱音乐的城市有故事的我们”,该项目的推出旨在激励本土民谣作品的创作,用民谣的形式唱济南美丽的山泉湖河城,唱这座城市久远的历史、深厚的文化、淳朴的民风。

  在【民谣济南】2017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共收到正式参赛作品400余首,专家评审团就参与评选的大量投稿作品进行了集中讨论和评分,共计30首优秀民谣歌曲以及12篇优秀民谣词作获得了一致好评并入围了最终评选。最终大叔先生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hello,济南宽厚里》斩获2017年度金曲奖。

  谈起民谣济南,大叔先生说:感谢民谣济南给了本土独立音乐人一个展示交流宣传推广的平台,自己做独立音乐十年了,写了很多的歌,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宣传推广,这次民谣济南活动的举办,让自己的原创音乐给更多的人听到,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叔先生还说:做独立音乐其实是一个很艰苦的活,需要极大的努力和坚持,虽然有挫折有风雨,但是不会放弃,因为痛并快乐着,也许成功就在前方。

  在2017本命年,收获过华语金曲最佳新人奖和本土民谣济南金曲奖的大叔先生,喜悦之情不言而喻,目前大叔先生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创作同时会包含更多风格与尝试,预计不久就会与歌迷们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叔先生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