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研究院》杀青 汪涵替钱枫表白曹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9 16:50:43

  汪涵现场爆料钱枫心声:我爱曹璐。

  钱枫和曹璐在录制节目中互动相当亲昵。

  钱枫和曹璐在节目中成为新CP。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朱青)从《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到《火星研究院》,钱枫是汪涵近些年舞台上的黄金搭档。为了弟弟的感情着落,汪涵也从没轻心。日前在《火星研究院》的杀青宴上,钱枫正打算说答谢词,汪涵却一语道破其感情动向:爱曹璐。这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汪涵坐实钱枫恋情?

  如今家庭甜蜜,汪涵也一直撮合身边人的感情,在《火星情报局》里,汪涵曾经撮合钱枫与郭雪芙,然而这对CP的更多互动都只停留在节目里。在《火星研究院》,汪涵不时都调侃钱枫和曹璐,两人在节目里再度满屏甜蜜互动,迎来大批CP粉站队。日前,节目组在长沙录制完成并举行杀青宴,嘉宾们集体登台致谢工作人员。轮到钱枫时,他尤为认真地说道:“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这句话还没说完,一旁的汪涵就接过话柄,笑道:“这句话是我爱曹璐。”这瞬间引来大批工作人员集体起哄,“女主”曹璐更是惊讶得一脸茫然。

  不过钱枫并不否认对曹璐的好感,顺着汪涵的话锋委婉表白:“我和涵哥已经合作九年了,马上就第十年了,我们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这也似乎坐实了两人确实要把CP从节目里延伸到荧屏外。回望曾经的“天天兄弟”,从汪涵、田源、欧弟、矢野浩二等都已经为人夫、为人父,钱枫确实也到了适婚年龄。

  曹璐曾称汪涵私下催婚

  汪涵撮合钱枫与曹璐的感情并非无迹可寻,早前节目组录制最后一期时,曹璐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曾自曝被汪涵催婚,称其经常会调侃她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不仅如此,张予曦、熊梓淇等嘉宾也表示已经被汪涵安排好了在曹璐婚礼上的角色——担任伴郎、伴娘。原本许多“粉丝”都好奇曹璐目前还是单身,催婚不如催恋,然而原来已经因为新节目结缘。

  在杀青宴上,面对汪涵的一句话爆料,曹璐并未否认,而是娇羞地捂嘴大笑,似乎并不抗拒这段情事。而她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曾表示有意将工作重心放在国内,不知道这是否与钱枫有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