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铃铃》荣耀9观影会,吴君如潮酷跨界惊喜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3:52:42

  12月16日,荣耀9携手《妖铃铃》主创见面观影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焦俊艳、阿如那亮相。荣耀9作为赞助商,和主创一起,笑过2017,美的有声有色!

  喜剧联盟,“妖”你好看

  这部被称为“惊喜剧”的《妖铃铃》在阵容上可谓是相当强大,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自导自演,联合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酱、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李亦航等十几位海内外喜剧人,可以说汇聚了半个华语喜剧江湖势力。

  其中,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五大笑点制造机更是首次集结,打造“喜剧联盟”新组合,堪称最具喜感的贺岁阵容。

  潮酷跨界,“惊+喜”相撞

  影片讲述了在繁华的CBD高楼之间,一座等待被拆迁的破败老楼突兀地耸立着。这里住着四户“怪人”,在断水断电500天后,所发生的离奇诡异的事件。《妖铃铃》最出彩的是,将中国的僵尸、红衣女鬼,欧美的丧尸、吸血男爵等恐怖元素放进了一部喜剧电影。打破常规,潮酷跨界,好一台“装神弄鬼”的大戏。

  潮酷荣耀9,为潮酷打call

  潮人都用荣耀9,作为潮酷手机,荣耀9为潮酷跨界《妖铃铃》打call。荣耀9主创见面观影会现场,吴君如手持荣耀9和影迷大玩自拍。荣耀9 2000万双摄,拍照就像用单反,大合照也能拍得有声有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达到高潮。

  看《妖铃铃》主创们拿着荣耀9爱不释手的样子,就知道荣耀9的魅力何在了。颜值方面,荣耀9拥有3D曲面极光玻璃,一机千面的个性,呈现独特气质。除了颜值,性能也是相当强悍,搭载 2000万变焦双摄、3D沉浸式HiFi音质、麒麟 960 强悍处理器、6GB 大内存、EMU15.1 操作系统……这样的荣耀 9 在方方面面都表现得有声有色、潮酷到底。

  好电影,好演员,好手机,荣耀9助攻《妖铃铃》潮酷出击。12月29日,荣耀9邀你一起“斗地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