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佳艾新歌《枷锁》首发 解开情感枷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7:41:14

  11月16日,隋佳艾新歌《枷锁》首发,此次单曲《枷锁》是由音乐制作人一搏先生先生亲自操刀作词作曲。歌曲以音乐作为钥匙,开启情感纠缠的枷锁。

  《枷锁》这首歌曲将分手后小女生的伤痛、纠结毫无保留的表达了出来。从歌词来说,《枷锁》表达了失恋后想忘记回忆,用时间来治愈伤口,却发现情殇难愈。隋佳艾用略带伤感又不失清新的嗓音把失恋中女生的伤心难过表现得淋漓尽致。《枷锁》整首歌的情绪非常饱满,但是又要有层次的循序渐进,每一个情绪都要拿捏好,对演唱者有一定的考验。隋佳艾用歌曲把失恋后的挣扎、煎熬、不可言喻的伤痛一一倾诉了出来。

  从曲风上来说,《枷锁》是一首带些伤感温情的小情歌,虽然歌词表达了失恋的伤痛和惆怅,但曲风却并没有太过伤感,旨在诠释一种当这些伤痛过后,时光会让我们成为更好自己。隋佳艾用略带伤感的情感和感性的嗓音将这首小情歌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

  《枷锁》用伤感的文字描述一场逝去的爱情,隋佳艾用歌声带你感受爱情的酸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