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跨界广场舞 为中老年健康事业发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6:49:43

  提起演员“凤姐”媛凤,在巴蜀大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年少成名,是《王保长新传》中正直善良、漂亮果敢的三嫂子;是《老坎客栈》中性格泼辣、敢说敢做的风车车;是《幸福耙耳朵》中乐于助人、心直口快的杨彩凤;她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深入人心。

 

 

  而在她多元化的荧幕形象之外,生活中的凤姐还是一个热心公共事业,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这不,最近凤姐就赶了把潮流,玩起了跨界!

  凤姐玩跨界健康舞出来

  11月15日,成都梵木创艺园内,凤姐与跳吧明星老师何莉莎等舞者组成女子天团,进军广场舞界!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共同起舞。看凤姐这身段,瞧这舞姿,一定是做足了准备,暗地里可没少下工夫!

 

  “我原来就接触过广场舞,很喜欢;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空跳,这次也圆了我一个愿望。另外呢,广场舞是中老年人最喜爱的运动之一,既能休闲娱乐,又能强身健体,是一项健康快乐两手抓的运动,所以我一定要来尝试下。”凤姐说到

  广场舞新玩法凤姐带你耍一遭

  此次跨界之前,凤姐还与维生素K2合作,在跳吧广场舞的摄影棚内拍摄了专属的写真套系,看看凤姐的这几张作品,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慨:“原来广场舞的配套服务也可以这么高端!”

 

  跨界成功的凤姐,对广场舞运动又有了崭新的认识。她说:“广场舞才是真正的全民运动,推广广场舞,其实就是推广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今后,我也会多跳广场舞,多宣传广场舞。也希望各位能同我一样,选择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让我们一起跳出健康,舞出快乐。跳吧,你就更年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