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出席时尚先生盛典 与潘粤明共获公益活动大使勋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3:29: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刚从AMA全美音乐奖盛典归国的陈翔,又现身在MAHB时尚先生盛典的现场,行程忙碌堪称“国际飞人”。一身深灰西装套装搭配白tee白鞋的陈翔和潘粤明,杜淳,安以轩,郁可唯等好友共同出席了时尚先生的公益发布会,装扮既优雅时尚又简单放松,让人倍感亲切温暖。在公益发布会上,陈翔还被授予“公益活动大使”称号,为“先生公益活动”助力。

陈翔 时尚先生盛典给邹市明颁奖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1

  当天晚上陈翔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盛典,不仅和潘粤明等艺人朋友一起接受“公益活动大使”勋章,还为“年度跨界人物”高伟光以及“年度最受欢迎体育人物”邹市明颁奖。颁奖途中看到同行女嘉宾因高跟鞋行走不便,陈翔暖心将其扶着走下楼梯,被赞绅士风度,上台后还引发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在颁发“年度跨界人物”时,陈翔还自我调侃这个奖非常适合自己,因为自己一直在跨界。诚然2017年的陈翔可谓遍地开花,因为《亲爱的客栈》而成为“热搜常客”,演唱的节目主题曲《亲爱的你》亦备受好评,全新作品新版《寻秦记》也即将上线,敬请届时期待。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2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3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4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5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6
陈翔 时尚先生图片7
陈翔时尚先生颁奖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