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打造“漂亮房子”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成就完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2 15:52:07

  近日,吴彦祖的首个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热播,为了看男神第一时间看了这个节目,本只想看颜,却没想到被里面一点一滴都流露出对大自然的向往和人文的崇敬所打动。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最近吴彦祖男神作为形象大使的生命花园gardenoflife为什么这么火了。

  其实早在节目播出前,听说吴彦祖要上真人秀,想想热血沸腾,而且是和冯德伦一起合体“美少年组合”,这画面冲击简直美到无法想象。

  于是,13日节目一开播,小编就搬好了小板凳。果然,节目一开始,吴彦祖就去见了多年好友冯德伦,戏称自己是“控制狂”,而冯德伦则一脸“都听你的”。

  原本只是想来看“美少年组合”的颜,却没想到真人秀里吴彦祖原来是这样的,就像节目里回答的“别再说男神,我们都是普通人”。

  而且有时甚至变身“吴三岁”,各种“调戏”唐艺昕。

  这……真的不是小学生逗女生的招吗,男神,请你长大一些。

  不过调皮归调皮,男神还是非常有爱心的,比如给黄盼盼铲屎、包扎。最主要的是对待工作的时候,一万个认真,不但给搭档讲解柱墩的作用,而且碰到每一个传统建筑的细节都拍照。回到住处则认真画图,将记录下来的建筑细节加以改良设计,不愧是俄勒冈大学建筑系毕业的。

  除了专业知识,砍竹子、挖地这类活,男神也样样亲力亲为。

  一期节目看下来,“吴三岁”和唐艺昕的各种互动又有趣又可爱;“吴工”则展示了认真的男人的魅力;虽然“美少年组合”节目中互动并不多,但多年的友谊让两人的默契呈现出 “你什么也不用讲,我都知道”的样子。

  当然除了明星表现抢眼,节目本身也很不错。节目中无时不刻透露出对大自然的向往,采风阶段透露出的对传统建筑人文风光的崇敬,这点强烈的击中了小编的心。当代社会,每个年轻人都在努力奋斗!努力奋斗原本是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但是很多人却也在努力中失去了生活的本真。《漂亮的房子》传递的这种生活方式和创意美学,是对当代人的人文情怀和精神共鸣的聚焦和关注。这点和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对天然健康,改善并打造人与健康的生活的互动联系,帮助人们恢复绿色的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的理念一致。

  而且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的健康形象大使正是节目中的男神吴彦祖。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品牌来自美国,自创立以来,经营宗旨就是给予顾客健康的保障,不仅仅向他们提供有效的营养产品,更致力于改善并打造人与健康的生活的互动联系,帮助人们恢复绿色的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吴彦祖的微博经常会出现它旗下的有机植物蛋白粉、博士益配方益生菌等产品。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长期销量远超第二,也因为它的食材全部是有机植物萃取,更干净,更纯粹的全食物来源,通过9大权威认证,尤其是USDA及非转基因双认证,天然健康有保证。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对产品的创新、功效的承诺、品质的苛求使其迅速取得了大量关注健康的消费者的共鸣。

  《漂亮的房子》相信 “心归山野 即是故乡”,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坚信健康的身体具有改变世界的能力,那么整个世界也会变得更加健康、美好。

  现在,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和阿里健康一起,开启双11预售模式,双重优惠买更低,六重壕礼抢不停,一起去gardenoflife天猫海外旗舰店看看吧。

  https://gardenoflife.tmall.hk/shop/view_shop.htm?ajson=1&parentCatId=0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