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黄山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1:38:22

  2017年10月16日,“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安徽黄山隆重召开。

  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荣誉会长、金网电影盛典评审委员会主任张思涛,在会上详细阐述了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的宗旨;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荣誉会长、金网电影盛典组委会主任章柏青为大家讲述了网络电影的发展困境及未来方向;著名导演谢飞从专业角度对网络影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著名青年演员李凤鸣则从年轻电影从业者的角度谈了对于参与网络电影制作的感受。此外,原安徽省旅游局局长,黄山市副市长,芜湖市委秘书长张脉贤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徽州文化,并指出金网电影盛典落地黄山必将推动黄山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悉,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将于11月16日在黄山举行,由浙江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汉坤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旅游+影视,黄山的新名片

  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颁奖盛典在黄山电影小镇举行,以群星汇聚的盛典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黄山秀美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渐成雏形的影视梦想。黄山电影小镇依托黄山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打造影视产业基地。黄山电影小镇与金网电影盛典结合,可以实现多方共赢,旅游与影视的对接,互为推动力,必将开启全新的发展格局。

  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以“青春梦想,互联共享”为主题,鼓励更多新鲜血液融入影视创作的大河,电影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镜花水月,只要爱好影视的理想青年们联合起来,金网电影盛典便就是璀璨星光的起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