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临汾大爱公益演唱会唱响金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1:12:36

  山西作为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人说山西好风光”,临汾作为一座景色秀丽,文化历史背景深厚的城市,将在金秋迎来一场盛大的文化娱乐盛宴!

  由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栏目、儿童剧《正能量宝贝》剧组、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梦影业有限公司及福盛天成山西分公司主办的“CCTV魅力中国行·大爱公益演唱会”将在2017年10月31日于临汾市尧都区蓝色港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开启,届时知名艺人西单女孩,阿尔法,金久哲,任承浩,玉玲珑,高义健,包池,王淑妍,冯弯弯,姜鑫鑫,段红等都将登台献艺

  著名导演姜欣欣也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带着儿童剧《正能量宝贝》剧组在临汾启动大型海选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