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房子》提档10月13日开播!明天见到吴彦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09:54:24

  近日,浙江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即将开播,这是一档集合了建筑美学和生活方式的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节目。由“男神”吴彦祖带队,冯德伦、唐艺昕、伊一、黄仁德以及潘宥诚组成的“明星建筑师天团”即将降临在观众的视线。想必万千少女听到吴彦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守在电视机前看首播了吧。

  小编现在有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原定10月15周日晚开播的《漂亮的房子》提档了!将在10月13日晚上首播!周五下班回家,晚上就可以捧着西瓜等着看吴彦祖大大了是不是很激动呢?

  《漂亮的房子》预告一出来,大家的目光首先就被国民男神吴彦祖吸引了,这位受尽万千少女宠爱的鲜肉男孩如今已是成熟稳重的帅大叔模样,在《漂亮的房子》里,吴彦祖不再作为一个演员的角色而是以建筑设计师的身份带队参与,与其他几位同样热爱生活的明星伙伴一起走进不一样的梦想改造之旅。

  从预告可以看出,节目在打造回归自然的漂亮的房子同时,更多的是呈现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面貌,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生活理念,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展现,把生活和居住引向新的潮流。想必这也正是节目的初心,和许许多多有着改造房子、改变生活梦想的人们一样,改造是一种离梦想生活最近的方式,梦想近了,才会对生活有所期待。

  此次旅程,“改造家”们将降落在四个不同风格的地方:流水淙淙的江南小镇,浸染着徽商文化的村落,以海为尊崇尚海洋的海岛,袅袅青峰灵山若现的山村以及充满皇家特色,拥有漫天星辰的皇家围场。吴彦祖团队在这次改造之旅中也纷纷经历着不一样的“第一次”,惊奇的,有趣的,感动的,恐惧的....

  然而想到要在海边改造房子,曾在海边出差,且住过一段时间的小编不禁为各位“改造家”门捏一把汗,海景虽然美丽,但是潮湿就像甩不掉的空气一样,还好当时小编带了一台浦力适除湿机,没有潮湿的困扰,才能每天嘚嘚瑟瑟的在工作之余看看海景,想想真是怀念海边的日子呢。

  好了,小编已经备好零食准备被男颜洗礼,每天默默的关注着《漂亮的房子》,等着男神们一步一步向走近。然而,就在昨天,可能是小编转发了鲤锦的缘故,这个提档的好消息就这么突然降临,还等什么,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周五下班早点回家看男神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