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古墓丽影》海报预告双发 吴彦祖协助坎妹荒岛出生入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9 15:00: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劳拉的新版《古墓丽影》日前曝光了极清预告海报和预告,艾丽西亚饰演的劳拉霸气亮相,而在先导预告中,吴彦祖饰演的Lu Ren船长也一起登场,两人都非常帅气。

新版《古墓丽影》海报
 

  曝光的海报中,坎妹艾丽西亚饰演的劳拉穿着运动款背心和橄榄绿色的工装裤、黑色军靴、手中拿着武器。坎妹的服装虽然没有安吉丽娜·朱莉版本的那么火辣,但相比下来更加实用,显得劳拉更加强悍了。转过身的劳拉表情严肃,身上的肌肉明显,充满了力量,她的面前是波涛汹涌的大海和层叠的山峰,天空也被映成了绿色。

  释出的先导预告也展示了劳拉生活任务中的辛苦,坎妹在日本的荒岛上出生入死,不仅掉在了波涛汹涌的大河里,还在阴森的洞穴中躲避重重机关。经历了火花四溅的枪战。而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吴彦祖也现身了。在这部仅15秒的先导预告中,吴彦祖是除了坎妹之外唯一的一个角色,按照推断,吴彦祖饰演的是坎妹的得力伙伴。

  坎妹主演的新版《古墓丽影》与朱莉主演的老版本并不一样,其设定有些类似老版的前传。影片将带领观众回到之前劳拉开始冒险之旅的原点,从头开始讲述劳拉的背景故事,见证她是如何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人物成长成霸气女主的。

预告片
 

  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近几年优秀作品不断,尤其是在2015年上映的《机械姬》和《丹麦女孩》中的表演让她广受好评,获得了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双料提名。她出演劳拉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吴彦祖最近几年在好莱坞的作品频繁,2015年他担任制作人并主演了由大卫·道金执导的美剧《荒原》;2016年又在邓肯·琼斯执导的奇幻动作片《魔兽》中饰演狡猾残忍的兽人古尔丹;2017年确认主演《荒原第二季》和《荒原第三季》,非常期待他在《古墓丽影》中的表现。

  新版《古墓丽影》由挪威导演Roar Uthaug执导,该片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北美上映,超级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