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男团最新单曲《夏日告白》 盛夏海滨MV尽现少年活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14:15:23

  9月12日,COSMOS最新单曲《夏日告白》全网首发!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许荣臻作曲、吕易秋作词、许荣臻与赵明驰编曲,潇潇DX与许荣臻担任制作。COSMOS 7位成员——李向哲、陈斯琪、林以薛、张家铭、马哲文、徐鹤尼、王智翀共同演唱。

  《夏日告白》MV在万众期待中在9月14日公开!MV由国内资深综合旅拍服务机构——非目影像的钱钧导演指导拍摄。为贴合歌词中出现的“棕榈树”“贝壳”等海岸元素,歌曲制作团队特赴海南三亚取景,并获得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云逸会等赞助拍摄。在碧海蓝天、豪华游艇、金色沙滩的背景下,COSMOS7位成员清凉上阵,热力舞蹈尽显少年阳光活力的同时,又有极具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时尚感。成员们造型各具特色,鲜艳的衣着配色,与清新的海滨风撞色出独属于COSMOS风格的作品。

  与上一首单曲《GO》的霸气完全不同,《夏日告白》重归甜蜜主题,是一首描述少男们对心仪女孩炙热告白的恋爱歌曲。我愿分享给你所有的快乐,所以请你不要再烦恼,我陪你到永恒,一切都是我对你夏日的告白。轻松俏皮的节奏、欢快的旋律,同时融合了rap,加上成员全情投入的唱跳演绎,在MV中注入满满青春活力,在视听上带来吹着海风与恋爱气息的双重享受!

  2017年1月出道至今,演艺年龄仅有半载的COSMOS组合尚属圈内新人。但他们能在每一首单曲发行中厚积薄发,正如组合的名字COSMOS“宇宙”, 团体内的成员犹如宇宙中的各个星辰,在多次元领域中发挥自己的特色,不断尝试演绎风格迥异的歌曲,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在中国众多新兴男团中,COSMOS所展现出的实力不容小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