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阅读与喜马拉雅FM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1 15:15:05

  随着网络文学与影视、游戏、动漫、音乐、有声读物,周边等之间的联动,市场对于 IP 娱乐化的接受度得到很好印证,多元化泛娱乐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休闲娱乐的常态,此次青果阅读就有声阅读与喜马拉雅F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都市渡鬼人》和《超级军医》两部精品原创作品达成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中国有声精品小说。

  此次促进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在于青果阅读作为行业体验领先的阅读创作一体化平台。一直力求尽善尽美的书籍内容,力图打造最高品质的阅读体验。让更多的人共享有滋有味、有观点有境界的原创文学,并通过创新的技术提升网络文学生产效率,并整合优质资源,使网络⽂学向高品质、精品化的内容延伸。打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并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引发行业关注,受到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烁高度赞誉,所以其在原创内容创作的能力显而易见,而喜马拉雅FM作为中国最大音频分享平台,自2013年3月手机客户端上线,至今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3.5亿 ,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其在中国音频领域霸主地位,及音频领域专业性是公认的。

  在合作具体内容方面,喜马拉雅FM也就作品《超级军医》采用了有声大神丸子,截止目前粉丝量:99.3万,作为此次有声改编的主播,丸子主播过行业内有名的原创精品小说有《武道乾坤》《校花的贴身高手》《极品相师》等精品小说作品,其中《武道乾坤》改编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改编成网络剧,《超品相师》有声播放量破5.5亿,《都市渡鬼人》则采用了有声大神章鱼讲故事,截止目前粉丝量:111.9万,作为有声小说主播的大神章鱼讲故事,则主播过行业内非常有名的《我是阴阳人》《我就是妖怪》《罗布泊之咒》《无证之罪》《鬼藏人》等经典作品,其中《无证之罪》网络剧正在爱奇艺热播,《罗布泊之咒》即将改编为网络剧,《鬼藏人》达到有声播放量1.7亿。另外,青果阅读旗下的《霸占新妻》《我的美女总裁》《契约总裁》《隐婚挚爱》这四部原创作品,喜马拉雅FM也认为开发空间很大,有初步合作意向。

  对于此次青果阅读与喜马拉雅FM就《超级军医》与《都市赌鬼人》有声小说改编合作,从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及双方的业务板块,在未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原创作品,联手喜马拉雅FM打造越来越多的精品有声小说作品,丰富人们的娱乐生活,给用户带来快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