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运动季新篇章 世界拳王奥运冠军齐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31 13:38: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鹿晗运动季第五周开端巧遇甜蜜七夕,鹿晗周一在微博上发声:“第五周综合格斗主题开启,顺祝七夕快乐。”评论区很快被粉丝攻陷,在庆祝七夕快乐的同时,他们纷纷表示:“要紧跟鹿晗的步伐,积极参与新的运动主题,”到本周,#鹿晗运动季#这一话题,阅读量高达64.1亿,相关讨论已有1999万,微博搜索相关结果超4.5亿条。

奥运冠军称鹿晗为“金牌陪练员
 

  从第一周开始,鹿晗先是微博上互动林书豪隔空约球,后又@博格巴以响应足球主题,在上一周的排球主题中更是获得了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的大力支持。而在本周的综合格斗主题下,世界拳王吕斌前来助阵,“拳击周,开始铃声已经响起,我们拳台见!”鹿晗及其工作室微博对此做出响应:“拳台见!”,除此以外,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也发布与鹿晗合照,助阵鹿晗运动季,称鹿晗为“金牌陪练员”,鹿晗更是开启互动模式,笑称“明天能打的更好”。

  此外,鹿晗运动季在本周引入了新的合作品牌,综合格斗主题开启的当天,在微博上给幸运网友赠送鲜花作为七夕礼物。加入到鹿晗运动季,与拳王一起助威新主题!

陈中与鹿晗合影
鹿晗运动季开启综合格斗新篇章
鹿晗运动季主海报
世界拳王吕斌助阵运动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