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真央即将复出 或将出演富士台新剧《明日的约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3 14:04: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演员井上真央自去年与事务所解约之后就一直处于暂停演艺事业的状态,已经好久没有复出拍戏的她近日被传将会复出,获奖主演富士台新剧《明日的约定》。

井上真央
 

  去年井上真央与所属社“Seventh avenue”正式解约,并且签约了一家新的事务所,与岸部一德等老牌艺人属于同一家公司,但是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之后,井上真央就一直处于暂停演艺事业的状态,此前更是有消息表示井上真央或将隐退娱乐圈,与绯闻男友松本润结婚,不过这个消息被否认了,井上真央本人也表示不会隐退,不久之后将会复出。

  近日,有消息表示井上真央或将出演富士台的10月期新剧《明日的约定》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井上真央时隔1年零9个月之后的回归。《明日的约定》改编自纪实小说《怪兽妈妈长野-丸子实业“欺凌自杀案”教师们的斗争》井上真央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高中女教师,井上真央的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井上真央是童星出道,有着长达二十几年的演戏经验,在演艺圈里也是备受肯定和欢迎的,在签约新事物所之前,井上真央的最后一部作品是2015年的《花燃》,该剧结束之后井上真央就与事务所解约了,之后一直没有新的作品,这让粉丝们十分想念。今年4月井上真央表示即将复出,已经重新开始了演艺活动。《明日的约定》有望成为井上真央的第一部付出作品,而该剧此前还邀请了演员仲间由纪惠,两人或将一起合作带来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