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实力牵手华纳音乐 未来共谱走心新乐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2 09:08: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上月底风光迎接“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入驻、组成超强豪华天王阵容之后,6月10日,国际音乐巨擘华纳音乐空降“山城”重庆,携如火般热情力邀“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正式加盟,在其人生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这个年纪1/2巡演”最终站这一极具意义的特殊时刻,与他缔下携手开拓未来音乐事业版图的真诚约定。

 

  作为国内当红的新生代音乐人,齐一的音乐非常重视旋律的真诚和歌词的朴实。他的创作宗旨就是通过音乐唱出真实的自己,而这样的作品的确也更容易打动人心,引起听众心底的共鸣。听齐一的歌,总会让人不自禁地代入自我。简单的旋律和走心的歌词让人感同身受,同时也审视着自己的青春,无论何时听到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齐一声音的温度。也正因如此,凭借真诚而又平实的音乐表达,齐一成为新生代音乐人中,数位平台表现十分抢眼的存在。


 
 

  自4月28日从上海启程以来,齐一此番的全国巡演一路唱遍武汉、郑州、深圳、长春等11座城市,一路受到歌迷热情的支持,票房成绩傲人,势不可挡。历经一个半月,最终在重庆迎来巡演尾声。在几小时的演出时间内,齐一接连演绎了《我们》、《假如有一天》、《非正常励志歌》等代表性音乐作品,用情至深的演唱让现场歌迷沉浸在其营造的动人氛围中。而舞台上的齐一,也将双子座多面玲珑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会儿是忘情歌者,以创作讲述自己的人生回忆,动情瞬间眼眶几近湿润;一会儿又化身冷笑话大师,跟台下歌迷互动“抖机灵”,引得现场歌迷爆笑连连。

  当晚,华纳音乐别具用心地将加盟仪式设置在齐一“这个年纪1/2巡演”最终站——重庆站的演出现场。演出接近尾声时,华纳音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崇源惊喜现身舞台,将一面印有“齐声高歌”字样的气派大旗交到齐一手中。对于这面恢弘大旗的特别意义,王总说道:“华纳赠予齐一旗帜,象征着我们充满凝聚力的团队精神。而成语‘齐声高歌’一方面象声齐一的名字,另一方面则希望众多乐迷能在齐一的音乐里自由歌唱、共同发声!”

 

  而向来谦逊有礼的齐一,在接过来自华纳音乐的旗帜后,也不忘礼尚往来、将象征自己音乐生命的接力棒回赠给予王总。至于这支红、白相伴的接力棒,齐一先是一脸鬼马地说“这代表我和华纳都很棒,哈哈!”,之后也真诚地表示:“其实,这根接力棒不仅是我‘1/2巡演’的特殊纪念,也代表着,在音乐这条长跑路上,前一半路我独自打拼,今后剩下的一半就放心交给华纳!”

  随后,齐一深情献上当晚演出的最后一首歌——助其连续25周雄霸数字音乐平台音乐人榜单Top 10的《这个年纪》,同时也为本轮全国巡演以及加盟华纳音乐发布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接下来,华纳音乐将以年度新人的高规格,去打造齐一的音乐版图,齐一也将与华纳音乐共同携手,共创更多无可替代的音乐佳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