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惊喜现身香港街头 率性击鼓引围观热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6 09:45: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谢霆锋空降香港街头,引发群众围观热潮。谢霆锋一身白T白裤搭配黑墨镜低调亮相师弟妹的音乐快闪活动,坐在木箱鼓上用手打拍子,即兴表演引得现场欢呼尖叫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谢霆锋于街头释放夏日音乐激情,助力由英皇娱乐EEG打造的《音乐大童》招募活动,号召全球有趣的音乐人参与其中。

谢霆锋稿件配图1

  谢霆锋惊喜现身街头 率性击鼓燃爆街头

   英皇艺人泳儿、洪卓立、钟舒漫、罗力威及许靖韵接力推广《音乐大童》企划,拍摄短片预告6月5日下午1点将会有音乐快闪活动,并在短片中盛情邀请三位师兄姐谢霆锋、容祖儿及林峰一同出席这次即兴表演。

  6月5日下午1点,5位新生代歌手准时到达现场,首先表演谢霆锋的《坏习惯》,精彩的演出随即引来一大堆路人围观。随后他们带来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音乐大童》, 正当他们准备献唱时,来自远处的声音引爆全场︰“你们在搞什么呀?”只见谢霆锋提着木箱鼓意外现身,黑色的墨镜低调内敛,阳光的微笑依旧亲和力十足。他率性坐在木箱鼓上,用手打拍子给予演唱者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虽然只是短短五分钟的亮相,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点,引得围观路人纷纷欢呼尖叫。眼尖的谢霆锋更是从人群中发现歌曲监制Eric Kwok,邀请Eric Kwok 加入到表演阵容中来并与其亲密拥抱。

  谢霆锋的意外现身引起现场一阵骚动,嗨翻全场。他坦言自己被师弟妹的音乐热诚所打动,忙里偷闲助力现场,延续音乐精神。5位歌手受到师兄鼓励亦是心潮澎湃,隔空邀请终成现实。这亦证明坚持梦想,一切都有机会实现,也呼应了《音乐大童》的精神。

谢霆锋稿件配图2
谢霆锋稿件配图3

  《音乐大童》火爆招募 召集全球有趣的音乐人

  由英皇娱乐推动的《音乐大童》全球招募计划正火热开展,召集对音乐有热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由著名作曲人Eric Kwok监制,Eric Kwok及Eye Fung作曲,陈咏谦填词的主题曲《音乐大童》,将会向富有创作激情的音乐人开放,演唱抑或是编曲。英皇娱乐将全力协助完成“由你主打”的版本,使之成为火爆全城的派台歌,积极地帮忙推荐到各大媒体及平台。音乐本身就是跨越国界、种族、文化和年龄的世界语言,每个人都可以借助音乐为世界大同出一份力。看似理想主义,但世界的确需要多一点童心,用“大童”推动“大同”。

谢霆锋稿件配图4
谢霆锋稿件配图5
谢霆锋稿件配图6
谢霆锋稿件配图7
谢霆锋稿件配图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