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剧追了!武井咲将主演7月开播的朝日台木9剧《黑色皮革手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8 13:23: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武井咲将主演7月开播的朝日台木9剧《黑色皮革手册》,引发关注。

 

  电视剧《黑色皮革手册》改编自松本清张名作,这也是松本清张作品继2004年米仓凉子同档主演后暌违13年再度连续剧化。事讲述银行女职员原口元子盗用了1亿2千万日元巨款,在东京银座开了家俱乐部并成为了妈妈桑……在爱恨交织的欲望旋涡,上演最强恶女故事!

  在2004年的时候也曾推出过电视剧,由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米仓凉子版的《黑色皮革手册》受到了巨大的欢迎,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剧集,收视率也高达17.7%,是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日剧之一。时隔13年拍摄新版电视剧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不过网友们的看法也很不一,有些人很担心,担心武井咲的气场不能满足女主角元子,也有网友表示可以期待一下,毕竟武井咲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